博路发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查看: 525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6.02.04日,A股天机明日股市金参考

[复制链接]

287

主题

828

帖子

394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4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2-4 23:45:1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日回顾:今天两市高开,随后在有色金属和次新股的带动下指数不断上攻,临近午盘有所回落,但是回落空间不大,临近尾盘再次拉起,整体指数都以上涨报收,个股属于普涨格局,节前红包气氛较浓,但是成交量能依然不足,有色虽然聚集人气,但是地产、银行都不是很给力。未来预测:目前看创业板和上证15分钟级别都出现了第3类买点,但是3买力度都不大,这符合我们的预期,同时目前看各大指数在做5分钟中枢,明天上午都面临着冲高回落整理,明天回落的幅度是我们关注的重点,上证如果能守住2760,则还能有冲高机会。而创业板由于结构先于上证指数,也非常有可能先于上证结束,本轮反弹初步预计8天时间到本周五。周五如果上证守住2760能有新高的话节后也面临着背驰回调,持币稳妥节后回调不深的话也随时有再次进场机会。

2016.02.04日,A股天机明日股市金参考
2016.02.04日,A股天机明日股市金参考

视频地址:http://v.qq.com/page/h/l/o/h0183bulllo.html

文章源自 博路发论坛 原创,转载请注明:
本文标题:2016.02.04日,A股天机明日股市金参考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bete68.com/thread-232-1-1.html



上一篇:问题··百,家,乐挂机软件刷水可行性
下一篇:刷水新技术,不怕黑的方法

9

主题

203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沙发
发表于 2016-2-5 18:10:38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。支持老哥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博路发 ( 菲律宾ICP备73292958号-1 )?

GMT+8, 2019-9-9 13:45 , Processed in 0.21152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博路发Copyright @ 2010-201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